[太極] 4/11 神韻縹渺的戰略!!!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4/11 神韻縹渺的戰略!!!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善攻者,敵不知其所守; 善守者,敵不知其所攻。 多空之間的攻守, 猶如霧裡看花, 唯有掌握先機, 察覺細枝末節之處, 方可致勝。 善於攻擊的一方, 企圖動作之時, 將使敵人不知如何防禦。 似近日下殺盤勢, 破區間帶量殺盤, 卻又以兩根紅K反彈。
而, 善於防守的一方, 由於虛實的不露, 又使進攻者不知如何出手。 在多與空之間, 該因時,因地,因敵制宜。 先了解盤勢,在選擇正確進出策略。 在我認知內, 8600-8800的價格斷裂區間已跌破, 短線上屬空方勢, 拉不回8600, 都偏空。 第一關卡為5MA線, 空方防守點位, 今日防守成功。 第二關卡為8545。 第三關卡為8600。 若三關都無法守住, 格局將由多方掌控。 注意, 這週是關鍵。 若,不殺破8400, 將延續過年這波多方走勢。 明日觀察重點: 1. 8666波段空單續抱。 2. 5MA價位。 3. 8484。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PS. 今日實戰班無影片,大攝狼沒來。 太極學院招募大攝狼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