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4/13 夢想這條路...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4/13 夢想這條路...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夢想這條路, 佈滿荊棘, 崎嶇不平, 艱辛且困難。 做交易的人要能人所不能, 忍人所不能忍。 人生路途上, 最大的敵人是自己。 貪, 貪是貪欲, 心無厭足。 嗔, 是為嗔怒, 三毒中最惡。 癡, 無明者, 不辨是非。 慢, 慢者驕傲, 不知謙卑。 疑, 猶豫為性, 善不生故。 惡見, 不正確的見解, 又稱邪見。 此六者, 煩者煩擾, 腦者腦亂。 煩擾腦亂人心者, 為煩惱。 當你心境淨靜, 一切明朗。 眼睛,是用來看路, 心,才是用來看世界的。 盤勢今出大紅K, 走勢已到極端值。 8550最後關卡已到, 撐壓者,視為"最佳進場點"。 突破者,視為"停損點"。 而你,是哪種交易者...? 人之所以失敗, 通常不是他選擇了甚麼, 而是他選擇甚麼都不做。 知之而理之, 理之而做之。 夢想這條路, 跪著也要走完。 明日觀察重點: 1. 8666波段空單續抱。 2. 8600多空分水嶺。 3. 當沖防洗盤。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古代人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