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4/19 多方挺得住!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4/19 多方挺得住!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多方挺住,抵死不從。 人生走一遭, 總會遇到許多挫折與不順。 坎坷,挫折時, 都要當做是一場試煉。 不悲觀,不失望, 不停滯不前, 總有柳暗花明又一村之時。 若,你將不如意視為理所當然, 那不如就笑笑走過。 人生的境界, 就是苦而不言, 笑而不語... 我知道你很苦, 何嘗我不是? 只是,我清楚我要東西是什麼, 而,不管遇到什麼樣的課題, 笑笑,就過了。 總有那麼一天, 你會發現, 你可以真正燦爛的笑。 明天台指期結算, 區間大概落在8600-8725。 今天激情已過, 我相信, 結算過後的日子, 會非常地有趣。 4/24講座, 是針對上班族辦的。 主要內容講解太極策略第五式-亮翅!!! 這是第一次公開太極策略, 因為許多上班族受制於時間的限制, 所以,特例處理。 請把握機會。 報名網址: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41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嚴防洗盤。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武林奇才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