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4/26 激戰後的結果...?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4/26 激戰後的結果...?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早盤9:15以一分鐘7858口的量能帶出8550壓力區, 盤中高點來到8619, 看似站穩8600的時候, 一分鐘再以8706口的巨量摜破。 這代表什麼意思...? 在一個多空力道的轉折上, 當多方以帶量過關鍵價位(8550), 理應該站穩。 價位會拉回屬正常狀況, 但,拉回幅度不該整段漲幅被吞噬。 9:36拉到最高點8619時, 拉回至8590-8600都屬正常。 直到空方帶量摜破, 整根紅棒的力道完全被吞噬。 在一個多方格局中, 是空方攻擊的表態。 而,這種類型的上下洗盤, 是否有辦法提早預防...?
其實是可以的... 右圖早在10:10就已預告圖中走勢, 在這種急速殺盤的預告下, 盤中空單最多打到大台80口等待下殺。
今日試聽群組皆有百人見證!!! 而,重點是... 交易本就無需太複雜, 看太多資訊反而會讓自己陷入遲疑。
目前盤勢依舊走收斂三角型態, 全世界都在等方向出來。 我相信,現在一定多空紛擾, 對於一個交易者而言, 切記專注自身交易。 跟著訊號操作,嚴守停損。 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操作策略和資金部位, 沒有人可以替你決定和進出。 自己下的單自己要負責!!! 什麼叫"續抱"...? 續抱是指,當你有獲利時, 你才可以"續抱"。 否則,凹單的虧損會讓你快速畢業!!! 今日收8573, 屬多空持平, 戰線拉長至週五... 明日觀察重點: 1. 8590波段空單續抱。 2. 明天開低機率高,若是,注意8520。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勇者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PS. 海報右邊那位的身材怎跟我好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