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大跌去做多依然大賺快5%的密技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大跌去做多依然大賺快5%的密技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解什麼都能放諸四海皆準就是好方法, 目前箱波均控盤戰法就是如此! 上週解的上證,多頭最後一次機會,昨天往上長紅噴出 以下附上解析文其標題:月線修正後的最後一次契機
講這麼多到底有沒有在箱底大買進場呢! 我們看看下面的30張和90張就知道言行一致,依照訊號進出的。 解析跟進出場是一致的,絕不是講對才拿出來,或者只買一張意思意思唷!
趕緊收藏"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購買連結: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一天賺回學費以前已經有好幾個範例, 我們再來看這一次是如何達成的! 今天先開高急拉又見高點連續殺了兩大段, 一位新學員買call和買put兩邊都大賺唷! 他總共績效賺了47844元唷! 只要有行情,又有依照訊號進出,學費馬上就賺回來了 ,箱波均控盤戰法,真是太讚了!感恩!
趕緊收藏"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購買連結: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