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啥!一個口訣就能抓主升段噴出!係金耶!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啥!一個口訣就能抓主升段噴出!係金耶!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即將絕版,趕緊收藏"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購買連結: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期股權之當沖波段皆能操作勝任的的箱波均學院唷!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大道至簡心神怡 箱波均法寶9-11 軋空殺多之前兆 大漲大跌一把罩 以逸待勞不費事 猶似倚天屠龍出 誰與爭鋒任運行 道瓊需要看到歐洲股市大漲才猜會漲嗎? 台股需要看到歐美大漲才知道明天會表態嗎? 解盤要等到三更半夜看到美股開盤結果才發文嗎? 箱波均不需要偷看答案才來解盤的,誰有實力,日久見人心,路遙知馬力的。
16:31直接提醒現在只是熱身行情而已,後面又再漲150點!
請看"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的招式9和招式15,是不是很簡單的以逸待勞擒主升的招式呢!
只操作三筆,每筆都是賺錢,才進場三次已經賺4萬元唷!
5/19下午有同學操作小道瓊和小德指,我提醒之後,各漲60點, 自己算可以賺多少錢,箱波均實不實戰呢! 自己對照對話的時間點18:44和圖上游標處的位置,找出為何 知道要往上了。而且為何這麼準確,不是亂猜的。
老師您也太神了,一次快速抓兩個商品的轉折點,真是快狠準啊!
目前小道和小德可以操作兩趟,海期對上班族也是一個商品, 只是要有精準好用的方法,不然很容易賠錢的。 第二趟若有下空單後面的利潤還蠻大的唷!
5/18晚上有人問我小美股行情股價報價查詢">道瓊,剛好出現箱波均招式9, 不到20分鐘軋空60幾點,也馬上往對話的目標達陣。 要深信:箱波均戰法真的放諸四海皆準!
5/16~5/18這段大行情,學員真的自己有去下單賺到大波段單唷!
即將絕版,趕緊收藏"期股權勝箱波均",精裝書購買連結: https://histock.tw/mall/product.aspx?id=3&pd=152 期股權之當沖波段皆能操作勝任的的箱波均學院唷!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