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5/25 邪惡的市場,善良的你。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5/25 邪惡的市場,善良的你。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邪惡與善良在一線之間, 無法定義, 只能意會。 在520市場一片看空, 已逆勢拉抬近400點。 今開8341, 收8385, 早盤多空交戰, 多方勝。 從上週四晚間已提醒, 盤勢由空轉多空不明, 要小心政治因素, 危機與轉機, 由你決定。 自520後, 盤勢依舊多方掌控, 拉回都屬正常, 但,不要看到拉回就看空。 市場是邪惡的, 往往欺負善良的你。 但,對看得懂盤勢的人, 市場卻是善良的, 邪惡的是那些做錯單卻不停損, 硬要拖人陪葬的人。 你該要為自己的單子負責, 因為,這是你對交易最起碼的尊重。 目前對盤的看法還是一樣, 即便拉回8200, 不破,都還是多方勢。 有時候, 人生如戲, 天才與白痴在一線之隔, 邪惡與善良在一念之間。 眼,看路; 心,體會。 若你能了解所有事情的來龍去脈就好了... 人生幾十載, 早參透, 早頓悟。 5/28台中講座<秘密金融教室>, 有兩個場次。
有興趣的一起來吧... 文章網址:https://histock.tw/20123/106 報名網址: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51 還有答應南部鄉親們的講座<期貨交易千萬密技講座>, 無論多少人, 我都會回高雄, 因為,這是我們的約定。
報名網頁: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52 這是諒諒精心為各位準備的講座, 將完全公布太極學院的操作手法。 台中,高雄, 我們不見不散!!! 明日觀察重點: 1. 8080波段多單續抱。 2. 8413。 3. 大區間洗盤機會大。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