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5/29 多方行情要爆了~!?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5/29 多方行情要爆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週一是多方攻擊的最後時機點, 基本上, 要爆了... 週一開盤可能會往上衝, 若強攻, 多方則有氣力放盡的可能, 攻不過, 拉回修正至8387。 過與不過, 價格都看8530。 目前盤勢早已進入多方勢, 前幾日已提醒過8200就偏多看待, 拉回都屬正常, 但,不要拉回就偏空。 多與空,是市場趨勢決定, 而不是看你所持有單來決定。
KD指標已達高標, 當死亡交叉, 則需看你KD交叉的使用方式。 KD指標並非讓我用來判斷進出場, 而是提醒"逆勢模型"出現的時機點。 當KD出現鈍化時, 將一路嘎空, 你認為指標失效, 實質為誤用指標。 週一, 可能出現KD死亡交叉, 若現,則將8080波段多單減倉一半部位。 待拉回結束再增加多單部位。
MACD指標呈現多方控盤跡象, 雖兩條線還在0軸之下, 價格已呈現多方勢。 MACD該注意的部分是, 當兩條線回到0軸附近, 交叉不攻, 則拉回劇烈。 若價格拉回後, MACD突破0軸, 則很有機會成就新行情。
回到最基本的量價關係來討論, 你會發現上週五的盤勢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量能。 在這一種價漲卻量縮的情況下, 你如何去做一個很好的規劃, 往往比你認定"價漲量縮"是假拉要好得多。 不管他是真拉盤或假拉盤, 價格從8000點急拉462點是事實。 交易不是一昧地猜測方向與行情, 而是,該就看到的事實來做一個基礎的規劃, 眼見為憑去推斷未知走勢, 是個不錯的選擇。 從上述三個簡單的論點來討論, 可以發現以下幾個重點: 1. 短線走多方格局。 2. 多方爬的急又快,需拉回修正,或過高橫盤整理。 3. 壓力區已到。 上述三點, 告訴你三個字, "要爆了"... 而,你最好規劃出一套"正常"交易邏輯應對。 今天金融秘密教室大成功, 雖然累,就值得。 看到學員們收穫滿滿, 是最大的成就!!!
早上場次為免費入場, 而下午場次酌收$500場地費, 不過,以我的個性, 只是想要提高每個人對講座的重視性。 很開心,你們願意支持我做這樣的事...
這次破萬的場地費用感謝嗨投資與我們共同分攤, 更謝謝每一位到場的學員, 願意用自己的力量散播交易的真諦。 場地費我們吸收, 每一張單子, 都有我們共同的夢想。 有你們的支持, 才是我們太極學院的動力!!! 滿到拍不完的捐款單, 代表著無限的愛與希望。
學到的,就要教人; 賺到的,就要給人。 這是太極學院的精神與核心價值!!! 與各位共勉之~ 明天高雄場<期貨交易千萬密技>。 請南部鄉親不要錯過!!! 報名網址: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52 高雄,不見不散...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