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6/16 看吧! 往下了...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6/16 看吧! 往下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先來回顧之前對盤勢的解讀... 從5/23起漲點開始, 一路嘎空直上目標價8700, 這種不做拉回的急漲走勢, 隨之而來的, 就是急殺的結果。 今日帶量破日線圖的120MA, 如果多方不抵抗, 8200絕對會到。 這陣子很多人常說, 多單未平倉口數來到歷史新高, 一直維持4萬多口的高檔水準。 但,又如何...? 未平倉口數多, 不代表會漲!!! 未平倉口數"增"多, 才會漲... 這個邏輯請一定要分清楚。
6/8 文章傳送門:https://histock.tw/school/detail.aspx?c=11&t=38079 從一開始在5/23就將多方目標價設定在8700, 但,當時預期的走勢是, "拉回頻繁的緩漲上升盤"。 從不健康的走勢中, 就已透露出8700是硬拉的!!!
目前都還在區間裡面走, 之後的盤只會越來越難做。 所以,方向還不是非常明朗時, 波段有賺就跑。 而,今日已跌破120MA, 如果價位拉不上120MA, 多方就不利。
最後, 我們看一下加權指數。 方框內的水平線, 為多方最後一道防線。 若跌破, 多頭格局會完全被打壞, 不空即盤!!! 交易, 還是要嚴守一個大原則, 進出單子都要有依據, 不可憑感覺行事。 交易,是投資, 不是"賭"... 明日觀察重點: 1. 轉倉後8416波段空單續抱。 2. 8322。 3. 若多方攻擊,注意120MA。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銀色波段衝浪手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