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6/17 你是為了什麼? 又是為誰而來...?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6/17 你是為了什麼? 又是為誰而來...?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交易這條路,你走多久了...? 還記得當你第一次一腳踏入交易的世界, 你期待著可以得到甚麼? 是獲利? 是成就? 還是改善生活? 而, 這一路走來, 你從交易市場獲得了什麼...!? 從毫無頭緒到似懂非懂, 再從似懂非懂到一知半解, 到頭來,又會不會只是一場美麗的誤會? 交易市場是殘酷且現實, 當你想從市場獲利之時, 你又拿了甚麼代價來交換? 是時間? 是金錢? 還是對你來說有價值的東西? 若無, 其實你是在跟魔鬼打交道。 你,是為了甚麼...? 又是,為誰而來...? 昨晚一顆子彈打亂了世界金融的時程表, 美國升息議題早已退燒, 取而代之的是英國脫不脫歐。 在脫歐議題延後與取消之後一切表訂行程, 脫歐的不確定性看似消失, 卻,只是暴風雨前的寧靜... 今大漲百點, 在多方退無可退的情況下, 打出一場漂亮的仗。
大盤指數打到80MA後, 隨即一躍而上。 是否多方格局中的"拉回走勢"已結束? 還有待觀察。 而,當守住80MA均線時, 將延續多方走勢。 8450跌破, 多方才失去掌控權。 目前多空混沌不明, 對諒諒而言, 沒把握就不出手。 若出手, 不如預期, 則收手, 不戀戰。 一個好的交易者, 應時時刻刻掌握自身情緒, 而非讓情緒牽著策略走。 下週盤勢的3個關鍵價位, "8450", "8450", "8450"。 不跌破這三個價位, 台股將御風而上!!! 交易是這樣子的, 進單是虧錢, 進單是賺錢, 盈虧總在一線間。 面對盈虧,有著不同的意念, 將產生不同的態度。 平常心面對, 是你必經的路程。 如人生, 開心與不開心, 日子總是得過。 思考如何度過, 決定權在你。 易心而過, 展笑而益, 樂道而返。 振作,好嗎!? 你是為了甚麼? 又是,為了誰而來? 交易,我為了獲利; 人生,我為了我愛的人而來。 你呢...? 莫忘初衷!!! 禮拜一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波段多空分水嶺8450。 3. 震盪格局。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愛我的人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