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英霾擴散誰遭殃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英霾擴散誰遭殃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知道箱波均各級數的關係,後面走勢方向是已知,獲利空間多少交給市場決定,方向讓箱波均指引。股市投資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因此時間與空間是投資勝敗的兩個因素,利用箱波均的級數概念可以推演不同級數的短中長脈動唷! 學習一套方法可放諸四海皆準,從台指期小道瓊上証美元歐元等等商品 就可以知道箱波均就是一勞永逸的好工具唷! 失敗從您放棄那一刻開始, 沒有放棄都不算失敗,一旦 放棄就沒有機會了! 當然若投資的資金被歸零甚至負債, 那機會就更渺茫了! 保護投資的資金,不參與沒有把握的段落, 甚至亂猜低點去接刀子。 箱波均的學員在脫歐時刻都有良好的表現,還有人去放空外幣一口大賺15萬呢!
這位選擇權賺一倍,期貨賺百點!
6/24這位朋友賺300多點,63600元!
連股票權證也能通唷!賺20%
古聖賢說:讀書千遍,其義自見。同理可證:一個好招式重覆練習千次 ,交易賺多賠少必無往不利啊! 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心不專!什麼方法都愛,什麼方法都想聽看看 ,如何一門深入,無事不辦呢!贏家心專,對的事情重複做, 讓他變成反射動作,直覺反應,果能如此,還不能成功, 古今中外未曾有也。 今天早上提醒使用周選擇權,8:56再度停醒會回測的!
9:24分就已經有人賺錢唷!小賺一萬多塊的便當錢
這一位10:00之後就收工了,賺365點,1.8萬元便當錢
果然測底再來會... 箱波均解道瓊 回顧:這次低點果然來到17471就在17541~17435這個範圍唷!過而不破17737理應往17938~17998挑戰,若無法收復則持續做高檔震盪。若無法持續往上轉浪,則有再度出現止漲缺口的大區間修正震盪的危機,本周到下周是多頭最後一鼓作氣的好時機,若不衝就是自動認輸唷! 解析:果然道瓊不努力衝就會被打壓往箱底測試,若可以過而不破17516才能往 17607~17735作挑戰,17780是向上轉浪成功與否的關鍵,若無法收過就會往 下再測試一次。若能過而不破17780則脫毆事件又是一場誤會。
持續對照道瓊的解析,您會發現箱波均所找出來的關鍵點位都還蠻精準的吧! 竭誠歡迎您加入! 期股權之當沖波段皆能操作勝任的的箱波均學院唷! 箱波均控盤戰法學院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