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6/29 今日高點早已告訴你!!!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6/29 今日高點早已告訴你!!!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魔鬼藏在細節裡, 如果你不知道交易的魔鬼, 那你一定不清楚細枝末節。 獲利,一定難的... 在昨日文章內, 告訴各位837x為多空分水嶺, 若今日盤勢多方上攻, 落入洗盤。 意味著收斂三角續走!!! 今開8392, 最高價8493, 最低價8391, 收8436, 高低差102點。 盤中爆出一分鐘9817口的異常量能, 立即回測趨勢線, 這種類型的盤勢, 最後的轉折, 就落在爆量後。
第一個圖已將收斂三角所夾起來的範圍告訴各位, 第二個圖在今日開盤不久告知今日多空分水嶺在8400。 一個將今日高點告訴各位, 另一個訊息告訴各位8400以上做多, 今天的你, 應該要賺50以上... 再畫一次圖給各位看, 注意圖中圈圈。
當觸碰到趨勢線時, 你該注意到該關鍵價位。 在這個價位內, 是壓力也是支撐。 而, 什麼時候會破? 當三角收斂到了極致後, "量能"被消化掉了, 就是突破之時。 明日換邊發球, 多方若不強攻, 續走收斂盤。 大方向還是震盪偏多格局...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注意洗盤。 3. 8430。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棒打笨蛋凱文的人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