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8/1 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8/1 孤單寂寞覺得冷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開8940, 最高價9043, 最低價8936, 收9041, 高低差107點。 今日盤中即時實戰班, 大獲全勝, 實戰班戰績18戰16勝2負。 交易, 首先你要看的懂盤在幹嘛, 再依照當下的盤勢去調整你的操作策略。 若你無法體會交易的真諦, 那你就比較難洞燭先機。 一個好的交易員, 應該秉持著"持續交易"的原則。 何謂"持續交易"...? 持續交易的意思指, 當有訊號的時候, 你應該進場與出場。 當你限定賺錢後, 就不進場, 怕把賺的虧回去, 這就是心理素質出了問題。 期貨的精神是"虧損有限,獲利無限", 當你交易一筆賺錢了, 不繼續進場, 那你將框住了自己, 也侷限了自己的交易策略。 "持續交易", 並非是沒有策略進出場, 持續交易指的是, 讓有獲利淺能的交易策略持續獲利。 所以, 要搞清楚, 不要搞反了。
昨日有講電梯要下了, 告訴各位不上就要下了, 原因很簡單。 請看上圖, 你可以發現禮拜五的盤, 收最低之後, 幾乎接近右邊方框的下緣。 對照左邊方框, 你可以發現兩者差異不大, 都是屬於高檔震盪盤。 當一個價位落在下緣時, 打到極端值卻不帶量過, 拉回的速度與幅度是快又急。 也因此讓今日的盤變得相對簡單... 若你以同樣的邏輯判斷今日收盤, 已到9048附近的區間臨界值, 那同樣的動做只不過相反操作而已。 盤不過, 繼續洗盤。 多單,不就是這樣進而已嗎...?
明日交易一樣, 先學著看懂盤勢, 再選擇交易策略, 你會得到得更多!!! 交易一個人嗎...? 太極學院專治, 孤單寂寞覺得冷的交易人。 一起交易獲利, 只有在太極學院!!! 明日觀察重點: 1. 9010波段空單續抱。 2. 9048。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交易團隊成員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