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8/2 畫面太美不敢看 ...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8/2 畫面太美不敢看 ...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開9014, 最高價9035, 最低價8993, 收9015, 高低差42點。 9016, 是之前常喊的撐壓價位, 不過不破, 屬中性盤勢。 昨日已用前日盤勢提醒在關鍵壓力區, 高檔震盪之下, 未過高點, 偏空操作。 即便今日無帶量下殺, 都比做多安全。 但,今日當沖無量, 可視為暴風雨前的寧靜。 在這種極限值之下, 橫盤或洗盤, 都屬於消化量能的表現。 而消化量能的背後, 代表著累積量能的意義。 高低差42點, 對當沖者來說, 是考驗實力的一種盤勢。 這種盤如果你賺錢, 要知道你是屬撐壓操作者; 如果你賠錢, 要知道這種盤是突破策略者會賠錢的盤。 而你, 要知道怎麼在賠錢的時候少賠, 讓自己不至於失心瘋, 那你就是好的交易者。
上圖為台指期日線圖, 注意8875的價位, 若被跌破, 將有一波拉回。 而, 在高檔震盪, 今日是多方攻擊的時機點, 量縮對明日盤而言, 一則以喜, 一則以憂。 喜的是趨勢盤準備出現, 憂的是不成熟的交易者會無止盡攤平且凹單。 持有波段空單者注意, 多方攻擊在9048, 突破, 空單將非常危險。 反之, 則明日且看8875是否跌破。 多空皆宜, 機會與命運, 近日翻牌!!! 空手者, 必要時, 請用雙手遮住雙眼... 切記三不一原則, 不清楚,不下單, 不確定,不下單, 不知道,不下單, 做錯單,停損單。 明日觀察重點: 1. 9010波段空單續抱。 2. 趨勢盤再現。 3. 8875。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空軍志願役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