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8/7 Pokémon Go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8/7 Pokémon Go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開8992, 最高價9074, 最低價8973, 收9065, 高低差101點。 寶可夢登台, 你抓寶了沒? 交易的意義在想享受人生。 對一個交易者而言, 快樂做交易, 是心態也是精神。 週五操作上, 開盤在8992, 近高檔震盪區間的上緣價格, 究竟,該如何操作呢? 首先, 你必須看得懂盤勢。
9點現貨開盤前, 若,你無法判斷趨勢偏多或偏空, 建議不要進場。 原因很簡單, 在沒有把握的情況下出手, 是賭,不是操作。 當你對盤勢有了一定的了解, 再者,你就該選定交易策略。
當你選定交易策略後, 你有了"主要策略", 剩下的就輔助策略了。 在週五的盤勢中, 我們用五分K的價格, 來判斷多空分水嶺的力道表現。
當量能不如預期的時候, 交易必須專注, 不能遲疑。 因為, 你必須信賴你的交易策略, 有出訊號, 該怎麼做, 就這怎麼。
9:48, 多單出, 收工。 交易不可戀戰, 賺到交易策略該賺的, 基本上就該離開。 新手常有的狀況, 他們會想"前面有賺,那我拿一點獲利來賭看看"。 這樣的思維, 已經讓你的投資變成"賭"。 許多新手能獲利, 但往往無法守成。 原因在於賭與貪!!! 有人說, 哇,諒諒多單出在9:48幾乎高點的9070... 但,我會說, 除了技術層面之外, 也有一半的運氣。 我的策略告訴我只能賺到這邊, 但,是盤面告訴我出在幾乎高點。 各位不妨想想看, 兩句話的差異在哪? 直白了說, 我不在乎我是否出在高點或低點, 我在乎的是, 獲利, 是否是因為交易策略。 若我多單出在9070後, 盤續拉了50點, 那跟我也毫無關聯。 因為,單子在場內, 你擔了未知風險... 交易, 不能以結果論定。 你該知道的是你的策略讓你單子賺錢, 還是,盤勢讓你的單子賺錢。 最後, 我們回到波段的部分來看一下近日操作。 今日最高價在9074, 離開了9048的壓力上緣。 是否真的離開, 週一見真章。 為何是週一...? 在量能的表現上並未跟上多方腳步, 換句話說, 就是突破關鍵價位時, 應該帶量。 當, 量能不足時, 有可能形成假突破。 所以, 週一是關鍵。 注意9078的價位, 過了,高檔震盪盤勢將多頭再起。 明日觀察重點: 1. 9010波段空單續抱。 2. 9078。 3. 注意日K線5MA的價位。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招募Pokémon 意者請洽: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