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9/7 紅三兵?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9/7 紅三兵?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開9156, 最高價9262, 最低價9150, 收9253, 高低差112點。 高檔震盪9167強壓價位已突破, 連帶三日紅K撐場, 多方格局正式登場。 如果你有印象, 你會知道諒諒所提的高檔震盪價位, 分別是上壓9167,下撐8862。 往哪突破, 單子就往哪裡做。 講座的時候, 一而再再而三地提醒, 為的就是讓有來聽講座的人印象深刻。 如今, 正式突破上壓價位後該怎麼操作...? 先來回顧一下高檔震盪中的關鍵價位。
文章傳送門:https://histock.tw/blog/20123/173 在8/23時, 諒諒給出了這幾個關鍵價位, 告訴各位如果盤拉到9020之上, 高檔震盪由弱轉強。 當價位拉到9048,9178之上, 偏強勢轉為多方掌勢。
再來複習一次, 看上圖圈中日K, 盤中跌破水平支撐線, 最後收在線上。 代表著空方力道不延續, 無法帶出強而有力的下殺量能。 此時, 將騰出多方攻擊的空間。 而你, 應將波段操作變得更靈活。 也意味著, 你可以先將空單出場, 避開上拉風險。 這是諒諒在文章, 也在直播中講過好幾次的波段交易技巧。
各位客官, 你看看你看看, 幾次了? 第一次第二次不懂沒關係, 第三次第四次還不會? 這就不是諒諒的問題了喔!!! 我看空, 但我尊重盤勢多空力道轉折時給的暗示, 所以將空單出場。 想要接回波段空單, 都因為強勢盤而有所卻步。 同樣是做空, 如果你的單子被主力嘎到出汁, 那你該檢討原因是甚麼... 與其這樣被嘎來嘎去,損來損去的, 不如把輸掉的錢拿來加入學院, 還不用碰的一鼻子灰, 學習速度也快, 更不用載浮載沉。 在多空紛紜的網路世界中尋求安慰, 往往把你的單子盈虧寄託在他人嘴上。 到頭來輸錢的是自己, 而這錢輸的卻是一文不值... 把錢輸給市場輸的不明不白, 不如投資自己比較實在。 最後, 我們從近日K棒的表態, 來討論一下該如何因應。
連三日紅K,俗稱紅三兵, 無論明日是否成就紅四兵, 後天是否成就紅五兵, 你只要知道一件事情... 多方拉回9100皆屬多方回測的正常範圍!!! 也就是說, 你可以選擇直接打多單進場, 但你損點要可以扛過9100的拉回測幅, 直白點說,損點要掛在9100之下。 又或者, 你可以等待拉回之後接多單。 兩者差異在於風險值的承擔! 意指, 如果盤直上不回頭, 你直接進場,扛了拉回的風險, 所以你有資格也有條件吃到直上獲利。 反之, 若你不扛風險, 選擇拉回時進多, 那, 直上的時候, 就沒你的份。 原因很簡單, 交易就是風險與報酬的遊戲, 不買樂透,你怎中樂透? 而,買了樂透, 你的風險就是你的出資額可能賠掉。 相對的, 交易亦是如此... 交易不難, 難在你不用心看諒諒的文章!!! 紅三兵? 管他是紅三兵還是紅豆冰, 看諒諒兵就對了!!!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上拉風險過高,防急拉回。 3. 9167。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諒諒台北講座報名連結 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62 雖然時間還久,不過是第一次丟連結上來, 趕快報名,不然晚報沒名額唷!!!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