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9/12 你看到夜晚的那顆星了嗎...?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9/12 你看到夜晚的那顆星了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開8990, 最高價8994, 最低價8898, 收8899, 高低差96點。 長夜漫漫, 漫漫長夜; 仰首望星, 進空防多。 你,看見人生旅途中的那個星了嗎 ...? 在交易的旅途中, 沒有扎實的基礎, 只會讓你的交易變得更混亂。 即便給了你會賺錢的策略, 你也不懂得如何運用。 好比武林大會比武, 兵器百種, 無法挑選到適合你的兵器, 終究只是一場空。 紅三兵, 本是多方表態的組合K棒。 卻因為錯誤的時空背景與條件下, 造成了你錯誤的決策。 不是紅三兵的錯, 是你對他不了解不熟悉, 導致你對他有很大的誤解。 諒諒在9/7的文章, (文章傳送門:https://histock.tw/blog/20123/182) 已提醒過該要注意拉回的風險。 而, 要進多單的人, 你要注意紅三兵後拉回的幅度, 才可避開拉回風險進多單。
還記的這張圖的關鍵價位嗎? 很清楚地提醒各位, 9020為波段中性價位, 8978以下就已偏弱勢。 9/11文章傳送門:https://histock.tw/blog/20123/185 從昨日的文章中, 外資終於參賽了, 結果就是往文中8895的價格逼近!!!
以上兩圖擷取自9/11文章。 昨日提醒低點注意8895, 與今日低點相差3點。 明天該如何應對 ...? 今日盤中, 未跌破8895, 所以無法判別空方是否倒完多單。 諒諒分享幾個交易規劃給各位 ... 規劃A: 明日續殺, 出大黑K, 跌破日線圖60MA價位, 最後收最低或相對低點。 則, 波段空方表態, 正式進入短線空頭走勢。 規劃B: 盤明日續殺, 盤中反轉過高點, 將進入多方格局。 規劃C: 開盤後價位皆撐在日線圖60MA之上, 偏多操作。 以上, 請注意盤中狀況。 一個好的交易者, 不是你預測的多準確。 而是, 在同一個時間點上, 你可以看到多久之後的盤勢。 好的交易者, 要有好的交易規劃。 無論盈虧, 你都要有對盤的理解能力, 與應對方式。 目前盤勢依舊在高檔震盪區間內, 波段多空不明, 請把諒諒的提醒放在心裡。 交易, 總有一天會讓你賺錢。 交易市場上, 最重要的事情是"活著"。 明日觀察重點: 1. 9131波段空單續抱。 2. 夜星再現。 3. 8895。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諒諒台北講座報名網址 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62 以下內容未滿18歲與膽小者, 請勿點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