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11/9 總統大選的交易日 ..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11/9 總統大選的交易日 ..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總統大選今日成績, 學員都做得比我好 ... 重點是, 交易要懂得回饋社會, 上天才會賞你飯吃。 而, 總統大選過後的交易日, 究竟要怎麼交易呢? 很簡單, 就是高檔震盪盤罷了 .. 單就以今日盤勢為例, 早盤諒諒就已提醒各位專注自身交易, 無須理會消息面。
當你專注自身交易, 心無多空隨勢走, 你會發現, 你能做得更好。 今日盤中分享單子由學員操刀, 見以下圖解 ..
(後面省略) 直接附上分享學員的進出記錄!!!
原來, 學員的成長, 才是對諒諒最直接的回報。 其實, 不僅僅是分享學員, 只要你進入太極學院, 按照步調慢慢前進, 大多數的學員都可以穩定獲利。 端看你是否願意用進學院的三個月, 換取未來30年的幸福!! 諒諒教你的不只是交易, 更多的是一種生存的技能 .. 回到交易上, 大選過後的盤勢, 目前落在高檔震盪區間。 當未跌破8900, 都未完全偏空。 波段操作, 依舊以8900-9400大區間為主; 當沖操作, 則注意以下關鍵價位, 8900,8949,9060,9116,9177,9226,9264,9300。 最後, 補上從太極學院交易獲利的部分捐款單, 希望各位從交易市場上賺錢, 也能與我們一起做公益。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部位空手。 2. 注意早盤洗盤。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太極學院歡迎你加入一起靠交易賺錢做公益!!!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