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11/23 閉上眼,做交易。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11/23 閉上眼,做交易。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如果你最近交易虧錢, 那你應該閉上眼,做交易。 今開9150, 最高價9192, 最低價9142, 收9175, 高低差50點。 延續昨日大漲盤型, 記得諒諒曾說過, 大漲大跌的隔日, 通常當沖沒啥搞頭。 意思是指, 高低差通常不會太大。 昨日直播很重要, 再給一次網址, 還沒有聽得趕快去聽重播。 https://histock.tw/talk/live.aspx?name=gtalk&id=184 今天一早出門去基隆放風, 偶爾離開盤面, 對交易有益無害。 盤一到五都有, 不代表你一到五都得做在盤前。 所謂"貼盤太近", 就是告訴你該讓眼睛休息, 身心得到解放。 交易不是痛苦, 是種享受。 你, 能體會嗎 ..? 最近感受到冷清的氛圍, 不是天氣冷, 是你的心在冷 .. 曾經想過兒時的夢想嗎? 又或者, 當初做交易的初衷? 究竟, 你是為何而交易? 是為了時間自由, 財富自由, 還是"夢想"自由? 已知擁有為太極, 擁有未知則無極; 未知擁有為無極, 無極之境又太極。 此乃循環定論, 當你能體會箇中意義, 你將發現, 一切都是假的。 只有"心", 是真的。
上圖為日K線圖, 從大黑K下跌, 用跌幅標示出二等分與三等分。 諒諒曾說過, 當線圖回拉1/2時, 代表趨勢非常有可能被扭轉。 配上週日文章, 告訴你禮拜一或禮拜二, 即將表態。 這時, 你就應該知道, 方向準備要出現。 交易者, 不可死多頭或死空頭, 應靈活操作。 反手點, 就在9060關鍵價位。 這些, 都在之前的文章, 你看了怎麼沒有做? 回到各位的操作上, 再次提醒, 若你倦了,累了,心冷了, 不妨休息一兩天, 找回愛交易的你。 換個心情從心出發, 你會做得更好。 交易不難, 難的是心。 週六講座, 諒諒將公布賺錢密技, 讓我們好好交心吧 .. 閉上眼,做交易, 用"心",交易。 明日觀察重點: 1. 波段多單9060續抱。 2. 注意多日連續出紅K後的拉回。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台北講座報名連結 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70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