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2/20 如果你有來聽講座 ...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2/20 如果你有來聽講座 ...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如果你有來聽講座, 你會知道今天3406玉晶光今天跌停是為什麼; 如果你有來聽講座, 你會知道今天台指期的關鍵價位在9755。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finance/20170220/1060369 3406玉晶光1月獲利大幅腰斬,股價急殺跌停。 連結文內所提的工安意外, 只不過是天花板掉下來壓到員工罷了!! 這算什麼利空消息? 有辦法讓股價跌停? 如果按這麼說的話, 每天掉個幾塊天花板, 不就每天跌停 ... 演戲的是瘋子, 看戲的是傻子。 只要你看得懂技術線圖, 是不是就如諒諒在講座所說, 玉晶光差不多了。 回到台指期部分。
另外在講座提到的是, 今天台指會有行情。 原因就從量能判斷與高檔拉回!! 關鍵在9755。 這個價位之前文章也曾提過。
若你今日是懂得觀察9755價位, 在第一次接觸到這個價位的時候, 其實就可以獲利出場收工不做了。 這也顯示出當沖者需要無時無刻盯盤的重要性!! 那今日過後的盤勢應該怎麼因應呢? 由於今日美國總統日, 現貨不開,期貨也會提早休市, 那麼台指延續今日走勢的機率大增。 直白點說, 續走拉回的可能性就大增。 但, 問題來了, 由於今日拉尾, 且日K收價在9755之上, 依舊強勢。 明日看盤重點還是一樣9755關鍵價位, 將此價位當做多空分水嶺的分界, 破了,較偏空操做。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報名連結: https://histock.tw/school/20123.html 近期實體課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