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14 早晨金新聞-週結算活動唷~

  1. 部落格
  2. »
  3. 何芷昀
  4. »
  5. 0614 早晨金新聞-週結算活動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家早安~今天是週結算日
提醒大家今天有很多重要數據!!! 16:00 IEA公佈月度原油市場報告 16:30 英國失業率 20:30 美國CPI月率 22:30 美國EIA原油庫存 次日凌晨數據 02:00 美聯儲公佈利率決策 02:30 美聯儲主席葉倫召開新聞會議 有操作海期的朋友們,請謹慎操作!!!
    美聯儲大戲即將上演 美聯儲決議前市場走勢波瀾不驚,英國經濟數據良好,歐元區經濟持續上升,加拿大經濟前景光明,在全球其他主要經濟體經濟向好的同時,全球最大的經濟體美國的前景如何表現呢? 美聯儲在台北時間明日6月15日凌晨2點就會給出市場答案,美聯儲的答案勢必會給全球金融市場帶來重大的衝擊。   週二回顧: 全球股市收盤上漲 週二英國經濟數據表現靚麗,通脹有上升勢頭 德國經濟部:德國二季度經濟持續上行 OPEC月報:5月產量創6個月最大增幅 加拿大央行行長波洛茲發表偏鷹派言論 API原油庫存意外大增 美國司法部長Sessions的參議院證詞影響有限   提醒大家今天是週結算日 又來到每週一次的金神算小伯通活動囉   快來填表單猜猜今天(06/14)結算價吧~ 早上9:30就會截止囉~ 最早精準預測(±五點區間才算)的人會得到小禮物 每週芷昀會準備不同的禮物 若精準預測命中者,富邦期貨總公司將頒發獎狀以茲證明 請大家踴躍參加   來參加金神算比賽吧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tTKu41A449r9r8YwdXqlwTB7lvlIaverwuGsdpxze8k/edit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