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1金新聞-月結算,要留倉記得換月操作並注意除權蒸發點數。

  1. 部落格
  2. »
  3. 何芷昀
  4. »
  5. 0621金新聞-月結算,要留倉記得換月操作並注意除權蒸發點數。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家早安~今日是月結算唷~要留倉的朋友記得要換月操作唷!! 七月除權息蒸發點數約為219點左右 所以看到期貨價差差了200點不用太緊張
金新聞每日影片
  今天重要數據 22:00 美國成屋銷售 22:30 美國EIA原油庫存 有操作海期的朋友們,請謹慎操作!!
  關注A股納入明晟後股市表現 本週一眾美聯儲官員登台亮相,這些官員的講話影響市場走勢。當前市場仍然在關注美聯儲年內再度升息和縮表的最新動態。 中國市場上,明晟公司宣佈將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   週二回顧: 英國央行卡尼發表鴿派言論 德國總理默克爾:貿易保護主義中長期無助於企業 美國財長努欽:相信稅改在今年完成 索羅斯:英國脫歐是個雙輸的命題 美聯儲兩位票委對通脹謹慎,但看好美國經濟 API原油庫存降幅略超預期,汽油和精煉油庫存上升 明晟宣佈將A股納入新興市場指數   芷昀提醒大家今天是月結算日 又來到每週一次的金神算小伯通活動囉   快來填表單猜猜今天(06/21)結算價吧~ 早上9:30就會截止囉~ 最早精準預測(±五點區間才算)的人會得到小禮物 每週芷昀會準備不同的禮物 若精準預測命中者,富邦期貨總公司將頒發獎狀以茲證明 請大家踴躍參加   來參加金神算比賽吧 <<點選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