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一招就知道會開高走低

  1. 部落格
  2. »
  3. Leo 柏凡
  4. »
  5. 用這一招就知道會開高走低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天是摩臺指換倉結算日~盤勢就如同 Leo柏凡在08:55分暗示的 : 摩台指今天已經封閉9死一生缺口 389.3已經衝過去不可再跌破!!!! 再跌破389.3今天就會開高走低!!!!! 學院盤中教學內容 :   09:02分貼圖暗示 : Leo柏凡獨家技術 看加權開盤就可以判斷多空!!!
台指期早盤最高衝到10356 我空在10353!!!
怎麼教學就要怎麼操作下單!!! 這樣的戰法簡不簡單 下單安不安全!!!
摩台指跌破389.3反彈不過持續下殺 畫好一條換倉多空線 判斷多空簡單又好用!!!
還記得Leo柏凡一直強調的 要熟悉指數的慣性 遇到摩台指結算指數容易巴上巴下 運用壓關撐當沖面板 可以很輕鬆的掌握指數震盪區間 看看下圖就知道囉!!!
把摩台指學好就可以連續2天抓出換倉前的多空方控盤轉換力道 就可以一開盤之知道要開高走低 ▼▼▼▼▼點擊下方文字連結可以觀看▼▼▼▼▼ 昨晚早就告訴你摩台要跌回386了啦!!! 你想用這些簡單又有自信的招數來賺錢穫利 那就加入操盤手百萬小學堂學院學習 我來實單實戰演練給你看 Leo柏凡就是要把交易簡單化 用壓關撐當沖戰法 把主力的印痕找出來 該多就要多該空就是空 做指數就是這麼簡單!!! 在學院中學習成果我們  強調個人資金要重新檢視自己 適合的期權商品,調整進出場的交易周期 想要重新打好根基 建造出屬於自己的智慧交易 幫自己擺脫輸家成為贏家 如果你想跟Leo柏凡學好盤中實戰技巧的 歡迎加入學院院學習: 學院簡介網址: 請點擊觀看教學架構簡介 ▼▼▼▼▼▼▼▼▼ https://histock.tw/school/leo.html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公開] [精華] (全新)2017年度實體教學系統課程大綱


↑↑點擊上列文章標題可以觀看↑↑


 

學院課程架構說明影音檔
↓↓↓↓↓↓↓↓↓↓↓↓↓↓↓↓↓↓↓↓↓


 
想要擺脫被主力玩耍嗎?想拔掉散戶的靈魂嗎?    
那就點擊列連結加入我們一起學習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