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3早晨金新聞-昨日FED鴿派言論,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

  1. 部落格
  2. »
  3. 何芷昀
  4. »
  5. 0713早晨金新聞-昨日FED鴿派言論,台積電大立光法說會。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請加入芷昀的Line:@avn8129o(@要打唷!) https://line.me/R/ti/p/%40avn8129o 隨時為您掌握最新的金融訊息     今日焦點-台積電大立光舉辦法說會唷! 小主播影片
  今日重要數據 22:00 美聯儲葉倫出席聽證會 23:30 FOMC票委埃文斯發表演說 次日凌晨重要數據 01:00 美聯儲理事布雷納德發表演說 有操作海期的朋友們,請謹慎操作!!
  美聯儲葉倫發表演說,美聯儲升息預期大降 美聯儲主席葉倫的講話基調無疑是當前市場最為關注的議題。 葉倫在週三(7月12日)向美國國會眾議院作證時發表相對鴿派的觀點,這和她在上個月中旬政策決議上的措辭大相徑庭,因此也讓市場感到意外。   接下來,市場還會繼續關注週四(7月13日)美聯儲主席葉倫在參議院的證詞,同時也會把焦點重新轉移到美國的經濟數據表現之上,日內美國將會公佈初請失業金和PPI兩項重要的經濟數據。   週三回顧: 沙特石油業人士:沙特8月對外出口將減少 英國就業數據表現靚麗 俄羅斯外長:指控俄羅斯干預美國大選必須拿出證據 OPEC月報:預計2018年油市呈供應過剩 美聯儲主席耶倫在國會證詞偏鴿派 加拿大央行近七年來首次升息 EIA原油庫存降幅超預期 美聯儲褐皮書:經濟、就業和薪資溫和擴張。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