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財報周粉精彩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財報周粉精彩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交易者有一個最優勢的好處就是可以選擇考題,市場上有一堆商品, 您可以選擇看得懂的速度盤去操作。 記住:選擇您會的考題是交易者最大的幸運,若連考題都不會選, 硬要做不會的題目,不就是傻傻分不清嗎?! 箱波均解道瓊 解析:道瓊若回測不破21115還有一次機會可再挑戰21418~21826這個地方, 20728沒有破之前,都還是強勢的整理走勢,短線上漲趨勢動力在21008~20896, 中線的趨勢動力在20606~20404。
上下圖一對照,讀者就知道箱波均非常實戰性。加油!
上下圖一對照,讀者就知道箱波均非常實戰性。加油!
上下圖一對照,讀者就知道箱波均非常實戰性。加油!
上下圖一對照,讀者就知道箱波均非常實戰性。加油!
以下用實際案例來解說,期許各位能更了解箱波均的方法。 務必切記:利潤是由市場決定,停損要由自己決定。商品特性若都是很悶,就去換有速度盤的商品!!! 以下這位學生用很詼諧的製圖方式,告訴我們6/60~7/3利用cocoa賺真的coco的經過。
這位學生如何賺到470美元呢!我們看底下的60分線圖, 我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兩次沒有破底,出現止跌缺口 就是可以試單的位置。過而不破頂是加碼的位置。 其實若劃出下圖的反彈箱,懂得箱頂箱底瀟灑走幾回的招式, 其股價在1820~1900至少有兩次可以低買高賣的機會。
我們又發現這位學生他在7/6又賺了300美元
他在60分線圖出現止漲缺口的時候用短線作切入,這方法適合上班族回家賺coco 的方式,因為不能一直盯盤,所以用60分鐘作為進出的頻率。
我們繼續看他在7/7又賺了110美元,我們可以發現這次的下手位置比較慢, 屬於風險高的追空位置,初學者務必要記住:止跌缺口買,止漲缺口賣, 絕對不要去追高殺低,就能減少失敗的次數了!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