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 高勝率當沖鍊金術+當沖操作解析

  1. 部落格
  2. »
  3. 致贏老師
  4. »
  5. 0728 高勝率當沖鍊金術+當沖操作解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日盤中有走出向下趨勢,順勢操作者應該要把握獲利機會!! 初階新手操作原則: 早盤走勢為空,找機會逢彈做空 於9:50附近,期指破底後反彈時(A區)進場做空,依照移動停利於B點出場, 單口約有40點利潤。
進階高手操作原則: 等待籌碼一致偏空後,再尋求機會進場 早盤走勢偏空,但籌碼不一致,故先觀望保守因應。 10:30過後,籌碼趨於一致偏空,期指也破早盤低點, 積極者可馬上於破低追空,保守者可於反彈找機會進場(A區)作空, 依出場原則於B區出場,單口利潤約25~30點。
高勝率當沖鍊金術 可能有朋友覺得也許獲利是僥倖... 今日再分享實際交易紀錄,進出7筆,僅輸1筆!! 如加計上回7/26的交易, 共進出15筆,僅輸2筆,勝率86.7%!! 但是請注意,此術為高勝率低報酬(低風險), 有點像打工賺錢,想輕鬆博大的,此術不適用!! 這也是為何叫鍊金術的原因,不是馬上致富, 而是要一點一滴的努力淬鍊啊~~ 以下為今日交易紀錄, 黑框(右欄黑色叉)為不小心滑鼠按到,錯單馬上平倉,不計入。 右欄標為紅色圈的交易,有含趨勢空單5口,非鍊金術操作,請自行忽略。
祝大家休假愉快, 小心防颱~~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