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金新聞-台股月線連8紅、油價突破50。

  1. 部落格
  2. »
  3. 何芷昀
  4. »
  5. 0801金新聞-台股月線連8紅、油價突破50。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請加入芷昀的Line:@avn8129o(@要打唷!) https://line.me/R/ti/p/%40avn8129o 隨時為您掌握最新的金融訊息 今日除息7.88點。
  外期焦點
  提醒大家今天重要數據,除了澳洲央行要公佈利率決策,還有很多歐美的數據唷! 12:30澳洲央行公佈利率決策和政策聲明 次日04:30 美國當週API原油庫存 有操作海期的朋友們,請謹慎操作唷!
🔥澳洲聯儲決議、歐美重磅數據接踵而至 ⚠️日內澳洲聯儲將會公佈最新的利率決議,歐元區和美國還有一系列重磅數據公佈,這些經濟數據的表現將會給價格走勢帶來重要影響。   週一回顧: 歐元區核心CPI數據走高,失業率創多年新低 美聯儲費希爾:名義利率下降部分應歸結於通脹走低 週一美國經濟數據整體表現好於預期 調查:OPEC的7月減產執行率上升,但產出增加 高盛策略師:對美國通脹前景保持謹慎 英國央行員工週二開始為期三天的罷工 中國7月官方製造業PMI為51.4 連續12個月在榮枯線上方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