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後分享】0818 盤後功課

  1. 部落格
  2. »
  3. 路易斯Lewis
  4. »
  5. 【盤後分享】0818 盤後功課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各位投資朋友們好:
本日大盤加權指數開低後,一路走高,跌幅收斂,終場跌幅-0.46%,近期大盤走弱,跌破季線後,在季線位置附近進行窄幅區間震盪,量能縮得很快,有止跌契機,不過還是要留意近一根長紅以及近一根長黑能否帶量突破或跌破,屆時將有方向出來。 店頭櫃買市場相對強勢,同樣開低後走高,一路收斂跌幅,尾盤僅下跌-0.1%,店頭市場指數站上最近一根長黑K的收盤價,短線上有轉強契機,不過上方上有月季線壓力,除非帶量突破,才能視為正式轉強。 (大盤加權指數K線圖)
現階段,大盤現階段,大盤呈現窄幅區間震盪,量能急速縮減,是多方的寄望。 留意能否突破前一根長紅,或者是跌破近期的長黑,通常可以視為轉強或轉弱喔! 本日類股漲跌:
近期航運股相當強勢,例如路易斯分享過的:2603長榮2610華航等 現階段來說,短線乖離率都已經過大,風險報酬比已經不盡理想,現在不適合再度進場追高囉! 本日系統選股:航運股的部分已經出來很多次了!留意風險喔!
本日盤後功課:1597直得8049晶彩。 1、1597直得
(一)外資近期連續性買超 (二)外資持股比率創近期新高 (三)突破盤整區間,帶量長紅 (四)均線上彎,有助漲力道 2、8049晶彩
(一)主力週五大幅度買超 (二)帶量創波段新高 (三)均線上彎,有助漲力道 (四)W底確立 操作必須搭配良好的停利停損策略,投資人必須自行判斷,本文章並非提供任何買賣建議! 祝福各位明天操作順利!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