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教學文】贏家才敢這樣……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教學文】贏家才敢這樣……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贏家就是持續作對的事情, 打個比方:利用箱波均的招式, 持續操作任何商品,依照箱波均 招式找出對的買賣點賺波段行情。   這次我們利用學員有操作過的股票範例來解說, 這樣會更貼近實際的實戰操作,也能印證箱波均 招式確實可用!
德宏符合箱波均招式:回檔箱不重疊+重回多頭加倍奉還 贏家就是快速於圓圈處出現訊號就大力買進,後面快速 噴出很快就賺到約5成的利潤。
大部分的投資者都是因為股票漲多了, 或者公司沒有賺錢就不敢進場。   股票就是有人炒作才會漲,因此只要看 其線型是否有符合箱波均招式即可,因 為主力要跑在線型也會有跡象可循的。   我們以揚明光為例:學員劃出關鍵次箱之後, 依照所學知道"過破過破是盤整"哪一天出現 過而不破頂是軋空加碼點,因此買進之後快速 賺了快七成唷!
解說之後,讀者可體會"贏家才敢這樣撈錢"的 心法與方法吧! 預祝各位依照箱波均招式去進出,荷包滿滿,逆轉人生吧!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