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箱波均教學文】這方法可數倍獲利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箱波均教學文】這方法可數倍獲利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注意並記住:操作就是在”不同波動位階處” 做”合理的階段性調整”。 職場就是在不同職務上做好合理的階段性 調整,不同階段的職務所做的主方向一定 不同的,需適當合情合理的做調整變化的 ,否則是無法稱職的。   操作就是在不同階段做不同的調整,而且 要合乎邏輯,合乎情理,適時的調整買賣 的脈動。 如下圖的箱波均關鍵報告圖解:9/4提及 本周要表態,向上波動要結束至少要出 現止漲缺口。  
如下圖的箱波均關鍵報告圖解:9/5提及 要盯盤,"不軋空叫做異常,也就是向上 波動結束的前兆"。您會利用這邏輯在實務 上做操作嗎?這就是細膩的技巧與課程內容
如下圖為箱波均群組提及:9/6注意盯盤, 周選有機會,我們劃出下圖的"破+不過" 方向是往下,因此買put的會有數倍獲利。
如下圖,我們怎麼知道要放空呢?圓圈處 有兩次的止漲缺口的訊號,當然就是放空和 買put這兩個選項。再加上"箱波均關鍵報告" 提醒9/6要盯盤,勝算就幾乎是9成以上了!
周選要在關鍵時刻出現大轉折時下手, 就能穩操勝算以小博大。下圖約有10倍 利潤空間。
箱波均經常發表解析之後,經常都是 轉折,這就是值得學習的方法,歡迎 有緣一起來學習箱波均控盤戰法吧!感恩!
股票.期貨|呂佳霖 獲利成果 | 申請試聽 | 馬上加入 | 學院介紹 | 學院影音 喜歡利用技術分析,來避開人為操作缺失的朋友們有福了!加入學院學習這套『箱波均』戰法,不但能將箱波均運用於期貨當沖或波段,也可找出選擇權以小搏大的轉折點位,更能以箱波均計算出的訊號及紀律來操作各種商品。 學院教學方式: 1.全套『箱波均控盤戰法』30小時影音課程 2.每日盤後分析與教學文章 3.學院專屬line教學群組 4.『箱波均控盤指標』程式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