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極] 9/21 10500直上

  1. 部落格
  2. »
  3. 期貨太極流一徐諒諒
  4. »
  5. [太極] 9/21 10500直上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在諒諒昨日的文章價位10500出現後, 盤又扶搖直上了!! 從創新高後的下跌, 已判斷為"高檔震盪整理盤型"。 而, 高檔震盪整理盤型, 即到底部則走上漲盤。 如下圖:
打到框型下緣, 基本上都會往上緣走, 這種慣性, 一直存在高檔震盪盤裡。 在之前的文章, 諒諒也曾介紹過這類型的操作手法, 這種交易技巧, 基本上常出現, 也容易獲利。 當創新高卻又未續走多方格局, 則轉為空方時間。 所謂空方時間, 並不是代表一定會下殺, 而是當破了關鍵價位10500, 需賣壓出籠, 即走長多拉回走勢。 究竟後續盤勢將如何走下去? 短時間皆視為高檔震盪吧 ... 明日操作: 10550以下偏空操作, 10580以上偏多操作。 以上參考,交易自由意志,盈虧自負。 更多精華技巧在太極講座: https://histock.tw/course/lesson.aspx?id=99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