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還有一次要盯盤唷!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還有一次要盯盤唷!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不要為自己的失敗找任何理由,不如找出如何讓自己盡快成功的方法,努力不懈持續的做下去,自然就成功了,加油! "您有多想要成功"的態度,遠比"您能不能成功"的條件 ,更為重要。一起共勉之! 上証之日線解析: 上證3282為軋空線,過而不破持續軋空唷! 壓力帶:3385~3434~3517~3630 支撐帶:3176~3208~3288~3292
操作首先要冷靜淡定,不能衝動,不追高殺低就贏一半了!利用過而不破,破而不過的方式,其勝率比追高殺低高33%。找關鍵次箱,看到八字箴言操作,都不要猜會不會過。操作要靈活,而且有關鍵可以看,並非隨便進出場的。過而不破頂買進,不軋是我命,做好小停損的準備即可!   我們利用學員有操作過的股票範例來解說, 這樣會更貼近實際的實戰操作,也能印證箱波均 招式確實可用! 我們以原相為例: 第一波發動買進訊號我們先不闡述,通常買強勢股波段行情, 都能操作第二波發動點行情,第一波買進後若修正一陣子, 再度發動可以加碼,這樣平均成本就會很低的。
原相最漂亮的招式為"箱波均的過而不破頂軋空"買點為 圓圈處所式,買進之後最高點來到145,因此這66張原相 價值超過400萬的獲利。
難道小資金的朋友也無法買到飆股輕鬆獲利嗎?! 我們看以下羅昇和福大這兩檔低價股的範例吧!
羅昇一樣也是利用箱波均招式:過而不破頂軋空, 當然若您使用有些彆扭時,可以來學習箱波均 的深入課程,可以讓您更知道何時是勝率最高 的買賣點唷! 這位朋友買進羅昇只有3張就賺35%兩萬三千多元唷!
我們來看福大,從低檔連續往上飆漲,於16.8見高點 之後出現連續的往下跌停板,如何從小時線又找到買 點呢?! 同樣的,我們看小時線出現"過而不破下跌次箱頂"的訊號, 這位朋友買進後,於上漲次箱處出現止漲缺口就賣出, 這樣又獲利25%賺了一萬五千元。 以上招式幾乎都是固定的,很簡單,但是若要勝率高, 是需要知道一些更細膩的技巧與觀念的,若有緣就一起 來學習箱波均控盤戰法吧!
其餘可看以下連結 https://histock.tw/school/nincys-record.htm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