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加入的新人分享

  1. 部落格
  2. »
  3. NILLL
  4. »
  5. 10月加入的新人分享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今年試聽後,決定10月趁著周年慶加入紫殺社團。 其實之前有在其他地方遊蕩過,但是一直就是個小散戶,追高殺低,小賺大賠。 10月到現在,仍在小心摸索中,希望能早日找到屬於我的飆股。   本身算是小資族,能操作的資金大概只有20萬,上班時間不方便盯盤。 紫殺社團的系統選股有很多種,短中長線都有,老師一直不斷強調一定要找適合自己的選股系統。   新手上路,從頭學習,探索的過程其實挺茫然, 腦子不是一片空白就是一團亂,擔心自己仍和以前一樣,住套房、認賠殺低。   紫殺老師提供的日記系統對我幫助很大,學員有需要都可以在社團紀錄自己的操作狀況。 害羞的話也能用站內信私下和紫殺老師討論。老師有問必答,也會給予具體建議。 老師好認真~我也要加油~~ 日記很有趣,寫個幾天紫殺老師就知道我會凹單XD也知道短線操作我跑不快XDD 所以選股時老師建議我選風險較低不用盯著的水龍,短線個股就觀望看看累積經驗。   每週老師固定都會錄影教學,這部分講解很清楚,包括未來一周大盤走勢和個股操作。
    謝謝老師願意花時間指導我這個小菜鳥~未來也請老師多多指教了^___^//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