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權證

洞燭先機先發制人~

  1. 部落格
  2. »
  3. 葛雷夫
  4. »
  5. 洞燭先機先發制人~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早盤在版上的強勢標的提醒中,其中的一先豐(5349) 在PO出文後沒多就就強拉漲停了!
篩選方式在之前的教學文中是比較沒有提到過的, 除了開盤的跳空,均線也還未形成多頭排列,亦未開過前波整理區間~ 理應不會列入早盤攻擊可能標的~那如何觀察的? 利用的是統計流通在外權證,造成的券商避險買力, 在開高後可發現券商潛在買盤已達約2,500張 因此可斷定當天有強大的買盤壓力! 且越漲會越擴大~ --------------------------------------------------------------------------------------------------- 但此種標的若隔天未能再次強勢開高,可能會有倒回壓力~ 不過交易就是誰能搶得先機、早一步知道你就能立於不敗! 怎麼發現的? 需要精準的計算~不用煩惱! 若有出先都會在我的早盤強勢篩選中.....密切關注即可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