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權證

5/13週末盤勢分析~盤面轉樂觀?

  1. 部落格
  2. »
  3. 葛雷夫
  4. »
  5. 5/13週末盤勢分析~盤面轉樂觀?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美股一週的反彈行情,也把台股帶出了整理區塊,   週五加權指數收高10,858點,一週內一口氣站回月線及季線,   外資在台指期淨多單大增8,048口,再度來到4萬口之上,   看似各族群接棒上攻,盤面轉樂觀了嗎? 帶大家看看有哪些隱憂... 最值得關注的當然是被動元件族群,   週五拉高壓回收長上引線,且皆爆出天量....如禾伸堂3026,
  這對強勢股來說都是一個反轉的訊號, 且若撇除被動元件,整個櫃買指數還是在出貨的狀態!
  再來,這波強勢金融的主要是搭上美國升息議題,   再配合周五的金控財報利多使得金融指數創下新高,頗有最後發酵的味道.   最後,在美元走強趨勢未變下,台幣匯率貶值格局持續,外資匯出賣壓就需提防....
  技術線型上,加權指數遇下降壓力線,未來將很可能再與月線重新交會,   用什麼方式呢?1.盤在這水準先等月線上來~2.一次到位拉回月線!   不管是哪種,選股及操作都將會變的困難~   資金比重放低為宜~盤中有機會標的仍會持續在討論區幫大家關注!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