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權證

5/20週末盤勢分析~貿易戰喊停!助攻盤面?

  1. 部落格
  2. »
  3. 葛雷夫
  4. »
  5. 5/20週末盤勢分析~貿易戰喊停!助攻盤面?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中國務院副總理訪美協商後,中美雙方達成共識,   由於中國大陸做出讓步,兩國宣布停止貿易戰。 ------------------------------------------------------------------------------------ 回憶一下加權指數,   遙記3/27那天也是因美國中國大陸重新進行協商,   市場因臆測貿易戰將降溫而大漲,(下圖黃線)
  最終不過只是一日行情,   不但來來回回晃了兩個月,   還下殺了400點測低,   好在靠著內資撐盤讓大盤維持在區間大震盪。   上週一5/14大盤再市場一遍樂觀下跳高,    越過了上週末提到的下降壓力線,   不過雙壓存在就得尊重!   之後指數就一路下探至週末了~   再看看鴻海宣布減資,量天就吃回跳空缺口,   而台積電仍還沒解除空頭危機,
還需留意的是融資卻又創新高了!
  雖說指數上攻需要融資助力,   但當盤在走弱時融資增加就不是什麼好事了,   所以依先前的看法不變,還是需要等月線交代,   月線目前還需三日才會走揚,所以這邊仍不排除指數再往下尋求支撐或在這先等月線轉上。   不過個股方面在內資買盤還在下仍有值得關注的族群,   短線上仍可在強勢標的裡,用權證討點利潤~   記得要找短線上揚,月線之上且主力有進場標的!!   以上提供大家參考!!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