箱波均控盤戰法

回測不破還有高點

  1. 部落格
  2. »
  3. 呂佳霖
  4. »
  5. 回測不破還有高點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知道箱波均各級數的關係,後面走勢方向是已知, 獲利空間多少交給市場決定,方向讓箱波均指引。 股市投資就是在對的時間做對的事情,因此時間與 空間是投資勝敗的兩個因素,利用箱波均的級數 概念可以推演不同級數的短中長脈動唷!箱波均解德指解析:德指目前為擴大修正做頭階段,也就是走c波往下,由於三均線糾結死叉,果然短線有反彈契機,但是依然還要再往下測底的,修正時間拉長,等待大級數的止跌缺口出現。
箱波均是甚麼? 它是收盤價所連結出來的圖形,看起來像波浪一樣,但這跟市面上的波浪理論又有很大的區別。為什麼箱波均在各種金融市場都適用? 這就連結到我前面提到的,投資市場是一個人性的試煉場,每個人在市場上投資都會有一個價格,有人買也有人賣    有人覺得價格合理,有人覺得價格太高,有人早已獲利了結,這些投資人的位階與狀態,就形成了股價的上漲(買進),回檔(獲利了結),轉浪(價格合理),逆轉浪(價格太高,認賠殺出)。  透過箱波均的各種理論,讓我在投資的過程中,有了可以依據的基礎。        在箱子裡面的價格,很清楚的定義它叫做盤整,所以你不會在盤整盤中追高殺低,在箱子上下出現了過而不破的訊號,你也不會在趨勢盤逆勢做單,對於初學者必學的停損課題,也絕對不會因為一瞬間的急殺或是急拉而感到手忙腳亂,以前碰到V型反轉時,常常採取停損追價的愚蠢行為,到現在已經完全不再需要擔憂,因為箱波均有條理的依據,無論碰到甚麼情況,都能泰然處之。        你知道目前股價處在甚麼樣的位階上嗎? 是跌深反彈? 還是趨勢反轉向上?箱波均的級數也清晰地做了解釋。今天我找到曉程這檔跌深反彈股,作為教學範例, 依照箱波均理論:過而不破年均線有機會往四年均線挑戰
過而不破頂軋空,今天又拉第五根漲停板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