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突破黑K才有新走勢!陸股上證指數關鍵前低是否有守!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突破黑K才有新走勢!陸股上證指數關鍵前低是否有守!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週一台股的走勢是上下震盪,先是開低走低,隨後買盤進場拉抬,可惜遇壓拉回,再度回到平盤之下,最後是以上漲11.67點,以11024.10點坐收,量能只有1163億! 台股週一是收了根上影線的紅K棒,量能呈現萎縮,若要持續往上來挑戰,則需要補量來越過黑K高點!技術面上,台股目前仍在黑K包覆之內,因此在尚未突破之前,走勢依舊是偏向震盪整理!不過第一目標黑K中關價已經達到,接下來即將來挑戰黑K高點!上檔壓力先看黑K高點,下檔支撐翻揚的月線季線雙重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16億,期貨淨多單稍微減少來到56455口,外資週一的動作是偏向調節,後續得持續觀察外資是否會高檔獲利了結!
櫃買方面,走勢開低走高,盤中上下震盪,最後是以上漲0.4%坐收,交出一根上影線的紅K棒!櫃買再度準備挑戰上檔的壓力區,觀盤重點當然就是壓力區是否能突破,甚至是以什麼型態來突破!倘若沒辦法突破,那麼櫃買就是會壓回,再度形成區間震盪的格局!上檔壓力先看壓力區,下檔支撐年線位置!
陸股上證指數,走勢是開低走高再拉回,下半場更是一路往南,最後是以下跌1.29%坐收,交出一根上影線的黑K棒!
中國A50期貨,則是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多空是激烈對戰!不管是上證指數還是中國A50期貨,首要的就是要守住前低,不能再破底,這也是相當重要的觀盤重點!
免責聲明: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