俠客盟-多空戰技研究院

川普威脅加碼2000億關稅、貿易戰國際盤後續發展解析

  1. 部落格
  2. »
  3. 阿布波
  4. »
  5. 川普威脅加碼2000億關稅、貿易戰國際盤後續發展解析
作者:  時間:
貿易戰延燒!川普傳最快下周對大陸加收6兆關稅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2018年8月月31日 上午 10:06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根據美國彭博新聞社(Bloomberg News)在美國時間周四(30)引述 6 名知情人士的報導,總統川普(Donald Trump)最快在下周開始將對 2000 億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6 兆多元)的中國大陸進口商品課徵關稅,此舉恐令兩國的緊張關係再度升溫。 根據《彭博》報導,有 6 名不具名的知情人士透露,總統川普準備對中國大陸加碼課徵關稅,在 60 天評議期結束後,9 月 6 日開始將對價值 2000 億美元的中國大陸進口產品加徵關稅;受影響的商品範圍,包括了單車、成衣、建材,以及科技產品。《以上引用節錄”今日新聞”網路電子報》 國際總經課程_制敵機先的秘密武器 包括台股趨勢、個股及產業潮流,都取決於全球總經局勢 業界唯一_每週國際總經課程...只在俠客盟! 01節_總經概況:黃金、原油、美元、匯率、重要商品報價...等 02節_國際產業趨勢及美國藍籌股 03節_歐股及美股五大指數 04節_新興市場 05節_亞股、日韓、恒生上證、台股 俠客盟學院_本週影音教學5節共計118分鐘~詳解美股電子科技龍頭及全球股市後續發展...原價188...年中慶六折特惠只要112點~看到就賺到喔!

-----------------------------------------------------------------------------
阿布波20幾年股海老經驗_股期權全方位套利~
想戰勝難纏的控盤及控股主力_或許妳(你)只是缺少好的教練~

想更了解老師的觀點或操作方式嗎?歡迎加入俠客盟學院 
國際總經、台股、股票、期指、選擇權、權證、ETF_全方位多空戰技研究院
技術分析、籌碼分析、實戰策略、趨勢操盤...
 
擁抱全市場最精彩完整的線上影音教學體系!
8款實用的操盤App、會期內免費吃到飽!!
 
圖文及影音內容單純描述筆者對經濟、股市、個股、市場現象的理論見解及認識;純粹個人善意觀點抒發,並非投資勸誘或建議。本部落格與所分析之個別有價證券無不當之財務利益關係,文章、影音或相關資訊僅供參考,過去獲利不保證將來獲利_投資及操作必有風險,投資人應獨立判斷,審慎評估並自負投資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