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上升趨勢線保衛戰!櫃買關鍵前低位置支撐!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上升趨勢線保衛戰!櫃買關鍵前低位置支撐!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直接跳空開低,隨後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145.03點,以10718.91點坐收!量能來到1100億! 台股從跌破5日線後,一路下跌,連續出現三根黑K棒!原先筆者預期在年線支撐應該會來個假反彈再回測上升趨勢線!但實際上台股的走勢無比之弱阿,居然直接要回測上升趨勢線了!技術面上,台股跌破5日線轉弱,持續回測上升趨勢線中!下檔支撐先看上升趨勢線!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賣129億,期貨淨多單大幅減少一萬多口,目前只剩下9220口!外資大動作賣出台股,股匯雙殺,對台股來說是一個危機,要留意外資是否持續賣出與匯出!倘若外資持續做空,那麼台股上升趨勢線是岌岌可危!台股即將面臨上升趨勢線保衛戰,這次是否能持續台股的慣性,回測上升趨勢線後反彈呢!?近幾個交易日的走勢將會是關鍵!
櫃買方面,走勢也是開低後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下跌0.74%坐收,交出一根帶有短上下影線的實質黑K棒!櫃買目前遇壓壓回,回測前低位置支撐,週五先觀察前低位置支撐是否有守!守住就是震盪打底的走勢,跌破就是再度下探找支撐!
免責聲明: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