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日出走勢,一高還有一高高!陸股上証指數多方尚未棄守,準備奮力一搏!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日出走勢,一高還有一高高!陸股上証指數多方尚未棄守,準備奮力一搏!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開高後先是往下震盪,隨後買盤進場,開始一路震盪往上,最終是以上漲57.99點,以10609.55點坐收!量能則是維持千億左右,有1111億! 技術面上,台股是呈現高過高低不過低的日落走勢,那麼就不用去摸頭,去猜哪裡要放空,才不會一路被緩漲的走勢給嘎到!這一波回測月線後的漲勢,筆者分析月線關鍵支撐守住就是續攻,加上分析大盤的走勢都是屬於日出走勢,那麼就是持續往上一高還有一高高的墊高走勢!目前台股是沿著5日線上攻,接下來將面臨10/05的缺口壓力,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倘若台股跌破5日線,代表日出走勢也被改變,短線上的走勢就會轉弱!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買超了99億,期貨淨多單也大增,來到63502口!外資期現貨同步作多,且是大幅買進,對台股的走勢是一種助力!
櫃買方面,開盤後是一路震盪走高,隨後是在平盤之上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46%,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格局!櫃買走勢依舊是日出走勢,那麼就是緩步墊高的走勢!筆者才分析過櫃買缺東風來突破壓力,週四多方就相當給力,放量來突破上檔前高壓力,雖然是收了短上影線的紅K棒,但實際上是穩穩守在壓力位置之上,也是日出的走勢,那麼後續走勢當然就是緩步墊高的走勢!日出走勢不變,那麼就是一高還有一高高!
陸股上証指數,上半場走勢是一路震盪走高,下半場開盤先走高,隨後則是一路震盪走低,最終是以上漲0.35%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証指數交出帶有上影線的紅K棒,代表多方是有意圖要往上來進攻,可惜後繼無力,無法承受賣壓進而拉回!目前依舊是穩穩守在翻揚的5日線上,代表多方尚未棄守,還有一口氣能持續往上攻擊,靜待奮力一搏!下檔支撐先看翻揚的5日線,關鍵的支撐為月線支撐!
中國A50期貨,走勢是開高後一路震盪向下,最終是交出帶有短上下影線的黑K棒!A50的走勢較為疲弱,目前是持續震盪,準備回測關鍵的月線支撐!A50震盪整理的走勢差不多整理到末段了,壓力與支撐的對決是時候準備登場!
免責聲明: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