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股帶量長紅,吹起攻擊號角!陸股上証關鍵季線壓力!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台股帶量長紅,吹起攻擊號角!陸股上証關鍵季線壓力!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四的走勢,開盤是直接開高,隨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121.35點,以10773.90點坐收!量能則是放大來到1243億! 技術面上,台股量縮拉回來到缺口支撐之後,是出現帶量紅K棒,是呈現量價齊揚的走勢,一根長紅K棒再度站上翻揚的季線之上,再度吹起進攻號角,準備來往上挑戰高點!目前看法依舊不變,在缺口支撐,上升趨勢線都沒有跌破之下,台股依舊是往上的趨勢!當然啦,倘若G20面談之後釋出不好的消息,對台股的走勢勢必造成影響,因此在操作上還是要謹慎留意,千萬別見紅欣喜!籌碼面,外資現貨大買144億,期貨淨多單微幅增加來到45612口!外資現貨再度轉買,台股走勢就轉紅!近期外資的操作是買多賣少的操作,整體還是偏多操作,台股依舊有持續往上的籌碼!
櫃買方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震盪走高,最終是以上漲0.46%坐收,量能是呈現量增的格局!櫃買交出一根實質的紅K棒,形成量價俱揚的走勢,也再度站上了5日線,短線上的走勢轉強!櫃買在先前量縮拉回震盪之後,是消化了部分賣壓,接下來將再次挑戰下彎的季線壓力,觀盤重點依舊是能否突破季線壓力,將在於以何種方式突破!倘若無法突破,那麼將形成拉回震盪的走勢,下檔支撐關鍵,翻揚的10日線!
上証指數,上半場的走勢,開盤開高後是一路震盪走高,盤中遇到季線反壓拉回,漲勢開始收斂,但收盤前還是有不錯的漲幅,漲了0.9%!下半場走勢則是一路震盪走低,漲幅是持續收斂,最終是以上漲0.69%坐收!量能則是呈現量增的格局!上証指數雖然是交出一根帶有短上影線的紅K棒,但這是代表多方攻擊的痕跡,代表多方是有往上挑戰季線的意願!接下來的觀盤重點,依舊是上檔下彎的季線壓力能否突破,週三多方攻擊的力道能否延續將是關鍵!倘若再次攻擊無法突破季線,那麼走勢將會呈現拉回震盪的走勢,這時下檔翻揚的10日線支撐將會是關鍵!
中國A50期貨,走勢開高走高,盤中雖遇到亂流,漲勢收斂,但最終依舊是以上漲1.49%坐收!A50交出一根短上下影線的紅K棒,走勢是持續向上,準備挑戰近期高點!按照A50的趨勢,回測10日線支撐後就是走升的趨勢,這次能否按照慣性走升,來突破近期高點,將會是觀盤重點!
中美貿易戰,消息滿天飛,目前又有消息傳出,習近平要求美國開出休戰的先決條件,包含解除華為禁令,取消所有中國關稅,放棄讓中國採買更多美國出口的產品!哇賽,在真正面會之前,是有越來越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正確的消息,在市場上面流竄,因此在雙方真的確定解決中美貿易戰之前,什麼事情都還是有可能會發生的,就靜待G20會面之後的結果吧!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以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