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權證

[公開] 8/13盤後標的統計&篩選

  1. 部落格
  2. »
  3. 葛雷夫
  4. »
  5. [公開] 8/13盤後標的統計&篩選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盤後幫大家系統挑標的,方便不是每天晚上都有時間做功課的學員~   所以老師固定幫大家整理當日資訊,列出值得關注的權證標的,   主要有權證買賣超排名(認購買超、認購賣超、認售買超、認售賣超)   權證標的週(5日)行情與籌碼統計排名(週量、週漲幅、週跌幅)   另加上老師獨家篩選出 1.當日強勢突破--短線強漲放量突破近期高   2.強勢拉回標的--短線強漲過後拉回近均線 3.整理突破型態標的--步林壓縮後站上上軌 說明:當日強勢突破,是篩選今日強勢表態之標的,多頭排列突破新高且量能初增!此區標的隔日易有高點,但不宜直接搶進,拉回切入為佳~ 強勢拉回標的為進一週漲幅大大拉回均線附近,觀察拉回低點不破止穩,若加上法人持續買,後續再創高機會大! 確認量縮之稱可尾盤試單,或轉強再次過高追進。 整理突破標的為表態初期,觀察量能有無持續放大,若有配合近期高點待突破策略進場! 以上幫助時間較少的學員們可以快速了解當日的盤面標的情形!    
    當日強勢突破  
強勢拉回標的  
  整理突破型態標的 無   希望大家可以自己試著研究,自己學著去發掘機會標的~ 每日篩選標的 "非" 報明牌直接可進場只是預先做好準備~抓住時機出手~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