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鴿早報「外資果然認錯! 五度五關!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

  1. 部落格
  2. »
  3. 蔡鴿Tsaiger
  4. »
  5. 蔡鴿早報「外資果然認錯! 五度五關!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2020/06/02(二)「外資果然認錯! 五度五關! 先卡位低基期先享受!」各位朋友敖早阿~ 台股再度衝上萬一,五度五關阿! 最多人想問的問題會是: 「這次會不會又軟掉了? 又跌破萬一? 六來六去?」 直接給結論: 「正規軍突圍,行情續強,擇機加碼賺錢強勢股。跌破短期支撐10861先做一次拔檔。」 先從大盤開始 蔡鴿講了許久的煙花行情,越來越有樣子了,內資撐到外資認錯回補,從今天大盤清一色拉權值股可看出端倪,盤後確實外資買超140億,雖然今天大盤量能只有1700億,可發現都是主流的大型電子股帶動,與前幾次靠防疫概念股的櫃買市場帶動大盤不太相同。 其中之前兩週受到華為利空,人人喊打的PCB(欣興南電,也以型態分析已達跌幅滿足,勿殺低),甚至幾乎被遺忘的被動元件族群,積弱不振的蘋概股(大立光領軍),今天全都開始大漲,我認為這就是盤面結構的轉變。
由目前國際局勢和台股轉強型態,續強機率高。 而有在追蹤蔡鴿文章的朋友,5/28早報提到可留意布局低基期的族群,今天除了光通訊族群還沒輪到,其餘均開始啟動,若有先卡位的今天就是歡喜收割,也是一種操作觀念,好的股票要在下跌沒人注意時布局。
代表中小型市場的OTC部分,持續創高,內資信心強烈,操作該集中火力加碼在賺錢的強勢股! 擴大戰果 順帶分享一下操作細節 加碼時機? 突破前方波段高點or型態關鍵價位(例如W底頸線) 加碼部位不能大於基本持股,要設定停利點,跌破加碼單就要撤出,確保不敗。 何謂強勢股? 站上月線,沿著五日均線往上!
最後看看老大哥美股吧! 幾乎看法都不變,突破區間後,壓力變為支撐,就沿五日均線往上。 另外特別看一下費半,因為與台股連動性最高,上周四利空打出來的低點(也剛好是頸線位置) 就是短期關鍵支撐,破了趨勢就是轉弱,勢必影響台股,到時先提早拔檔就好。
總結台股結構轉強,且帶動的族群都是具基本面的電子主流,外資開始回補的情況下,要好好把握,但要分配好持股比重和資金配置喔! 居安要思危,更是要謹慎。 「正規軍突圍,行情續強,擇機加碼賺錢強勢股。跌破短期支撐10861先做一次拔檔。」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