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方沒有意願進場,台股背水一戰!陸股跌破季線,走勢轉弱!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多方沒有意願進場,台股背水一戰!陸股跌破季線,走勢轉弱!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二的走勢,開盤開低後是一路急殺,隨後是拉抬的走勢,跌勢開始收斂;只可惜只是曇花一現的反彈走勢,賣壓再度宣洩,最終是以下跌149.61點作收!量能則是持續量縮,只有1693億! 技術面,台股以一根長黑K棒摜破10日線與月線支撐,直接回測季線支撐,走勢相當弱勢!近期的關鍵,將是觀察季線支撐是否有守,也是多方關鍵的背水一戰!目前走勢呈現無量下跌,代表多方尚未有進場承接的意願;因此在出量之前,走勢都是偏向弱勢的走勢!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94億,期貨淨多單持續減少來到12021口!外資期現貨持續偏空的操作,台股走勢相對難有起色!操作上要維持謹慎的態度,隨時停看聽,但也不用太過悲觀!
櫃買走勢與大盤相仿,開盤開低走低,隨後出現反彈走勢,但仍是檔不住賣壓力道,最終是以下跌1.35%作收!量能則是維持低水位,只有453億!櫃買是交出一根無量的黑K棒,代表多方沒有進場承接的意願,隨便賣隨便跌!這根長黑是跌破了季線支撐,倘若無法迅速站回,走勢就會翻空,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陸股上證走勢,開盤開低後是呈現震盪走高的走勢,但下半場卻是隨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1.29%作收!量能依舊維持低迷水位!上證交出一根帶有上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方雖有進攻,但仍擋不住賣壓力道!目前上證是呈現高不過高低過低的日落走勢,代表走勢由空方控盤,走勢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中國A50期貨,上半場走勢是在平盤附近上下震盪,但下半場卻是一路往南,最終是以下跌0.65%作收!A50交出一根帶有上下影線的黑K棒,代表多空拉扯之下,仍是由空方勝出!A50再度跌破季線支撐,走勢由空方控盤,倘若無法迅速站回,走勢就是轉弱翻空,將會持續下探找支撐!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