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1119 美夢冠軍海龜--海外市場

  1. 部落格
  2. »
  3. 美夢冠軍教練團
  4. »
  5. 1091119 美夢冠軍海龜--海外市場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波段海龜說~~ 嗨~你好, 我是海烏龜教練。   我想大家應該都很熟悉台股了, 但美國市場其實也是另一片天空。   歡迎訂閱我們的文章, 一起交流海外市場。   每日短評會提到當日的重點國際新聞, 與近期可以留意的公司。   如同一開始的特斯拉, 前陣子的TSM, 想知道近期我們在討論什麼標的? 敬請訂閱我們的教練群組!!   附圖為本季損益、請參考!
=========================================================
  在波克夏的持股調整中, 有減碼蘋果, 增持大型生技股, 與部分內需消費股。   在增持的內需消費股, 有一家公司值得留意就是通用汽車General Motors, 這家美國前三大車廠最近充滿許多話題的公司, 除了股價活潑, 債券價格也表現的很不錯。   關注標的:   GM : Q3公布的財報, 一掃上半年的小賺小賠, 賺了40億美元, 股價從三月疫情的低點15元一路緩漲至目前的41.9, 以他目前的狀況, 未來股價還是有表現空間, 因為他也跨足了電動車市場!   而反觀他的對手福特, 近期在市場上就沒什麼聲音。   電動車除了特斯拉, 也多了通用汽車一個選項!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