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06盤後文-創新高!多頭又來搞事囉!

  1. 部落格
  2. »
  3. 艾綸
  4. »
  5. 04/06盤後文-創新高!多頭又來搞事囉!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家午安~我是艾綸 又到了~解盤時間!
#艾綸免費LINE社群 https://reurl.cc/v1451LYOUTUBE 艾綸說 https://reurl.cc/qmnX4RPDOCAST 艾綸說 https://reurl.cc/zb1gE7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alansays_/粉絲團 股市放大鏡-股期艾綸 https://reurl.cc/ra3XA1       今天的台灣股市 開盤又來一個跳空啦 原因當然還是因為 連假期間美國四大指數表現出色 而台積電ADR也在上周五反彈五% 不管是再盤後文以及今天訂閱群組都有講到 今天會跳高、跑個兩百點是沒什麼問題的 不過盤中呢仍是遇到賣壓了 尤其台指的波動今天非常快 9:40分大漲百點後 9:45分也直接修正了百點 如果一個不注意還是有可能會受傷的 但是上市指數呢! 關鍵位置沒有跌破~這個盤多方就是穩穩守住 至於是那個關鍵位置? 大家可以猜猜看~ 再來講講今天的個股表現(以下數據皆為未收盤之數據如有誤差為正常現象) 玻璃的台玻 冠軍 和成皆收漲停板 橡膠的南帝又漲停板 IC設計的聯發科盤中突破千元、聯詠大漲6% 運輸的陽明大漲9% 台積電漲9塊為主要撐盤要角 台灣股市整體漲停個股高達68檔 非常誇張的數字 族群表現 漲幅前五名: 玻璃7.44% 運輸+2.28% 橡膠+2.08% 半導+1.67% 鋼鐵+1.46% 跌幅僅三族群在平盤之下 資訊-0.4% 生技-0.27% 水泥-0.13% 整體上市族群表現非常亮眼 在講回大盤 現在上漲170點或1.02% 是非常扎實的創了歷史新高 只要創新高~ 多方就是掌握主動權 同時!小時K也出現關鍵四支撐! 大家也可以思考一下究竟是哪四大關鍵支撐 最後是明天又要結算啦! 又可以來吃主力的豆腐了 至於怎麼吃~ 今天盤後的OP未平倉 大家可以好好觀察思考囉! 今天的台灣股市果然是大噴發囉 週三直播時已經提到 清明變盤 有非常高的機會是向上變盤 再加上上周與昨天美國亮眼的表現 今天跳高上去~是非常合情合理的那麼跳高了也創新高了 看到很多社團或是討論區都在問 創高後要下跌了嗎? 或是問說萬七要來了嗎? 總之很多問題的答案 都能從技術分析與籌碼分析 慢慢抽絲剝繭得到 我們就來看看今天的數據吧! 日K 日K不用多說 創新高就是多頭格局 再來技術指標即將進入高檔 要馬形成高檔鈍化要馬就是可能漲幅已經有限 那麼是哪一個? 我們留到小時K再來講 專屬訂閱朋友才能看到的辨別方式 總之呢,日K上來說 多頭!創新高! 不要沒事去檔火車頭!
-----以下內容請訂閱艾綸期貨盤後文----- 訂閱艾綸觀看完整文章
https://reurl.cc/gmp88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