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盤後文&群組獲利對帳單

  1. 部落格
  2. »
  3. 艾綸
  4. »
  5. 04/21 盤後文&群組獲利對帳單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大家好,我是艾綸 又到了~解盤的時間
  今天的盤~又是洗刷刷盤 台灣股市整體來說表現是偏弱勢的~ 但僅限於「電子與大型股」 台積電跌10塊或1.66% 大立光跌65塊或2.09% 鴻海跌2塊或1.6% 台塑化跌4塊或3.88% 聯發科跌10塊或0.1% 大型權值股全數在跌阿! 而大盤目前卻只小跌121點   由此可知~ 就是 1.錢流入中小型類股 2.錢流入其他族群撐盤 那麼流到哪? 玻璃8,65% 運輸大漲8.1% 水泥5.29% 造紙2.76% 橡膠2.25% 前面五名全部都是傳產股 你就知道~傳產真的極強! 不過強歸強啦 近期真的是都有點過熱了喔 要留意結算後或是五月後 會不會出現不一樣的狀況 再來講回大盤 今天的下跌~ 的確是稍微破壞了近期大漲的格局 明天開始將會看是高檔盤整或是回落修正 大盤是要休息一下下囉 不過~大多頭! 有休息是為了讓你有便宜的價格進場股市 沒進場的朋友 可以留意接下來修正時浮現的買點囉! 今天的台灣股市呢必須說震盪還是很小~ 這點我預測錯啦認錯認錯 不過呢~ 大盤確實處於震盪也沒有續創新高 電子族群的表現 雖然不能說大跌 但真的已經算慘烈了 對比傳產股更是如此先恭喜訂閱群組的朋友獲利啦!
那麼今天停止連四天的收紅之後 大盤!是要進入修正階段了? 一起來看今天的數據吧 日K 今天的日K呢也有許多重點要整理 首先今天收跌破MA5 不要以為小跌破2點就沒事! 跌破就是跌破了 而大家可以看到上周三 大跌之下沒跌破MA10 因此日K來說MA10才是更重要的 而依照目前MA10在17035 (每天會變動的) 跟今天收盤價17202相比 大約還有170點的空間 要留意囉~ 再來是~KD值 雖然目前還沒有死亡交叉 但也不遠了! 留意+1囉!
-----以下內容請訂閱艾綸期貨盤後文----- 訂閱艾綸觀看完整文章
https://reurl.cc/gmp88L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