櫃買多方力守支撐,走勢沿著10日線震盪走高!

  1. 部落格
  2. »
  3. noahsarkofstock
  4. »
  5. 櫃買多方力守支撐,走勢沿著10日線震盪走高!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台股週二走勢,開高先是走高,隨後是一路震盪往南,最終是以下跌7.70點,以17076.21點作收!量能量縮來到3478億! 技術面,台股是是呈現震盪的走勢,是被下彎的5日線反壓壓著打的趨勢!下檔支撐的位置,因為10日線支撐盤中跌破過,所以現階段會以6/7低點位置當作支撐!籌碼面,外資現貨賣超64億,期貨淨多單-28205口 !外資是持續賣超,在尚未反手轉買超之前,外資賣超力道對台股走勢來說就是一種阻力!
櫃買走勢開高走高,隨後是在平盤之上狹幅震盪,最終是以上漲0.82%作收!量能維持水位有572億!櫃買是交出一根短上影線紅K棒,代表多方是持續進場拉抬!目前櫃買是力守在翻揚的10日線支撐,在支撐不破之下,走勢就是沿著10線往上震盪走高!
以上分享皆為個人心得,本人無邀約、推介之行為! 以上所分享的資訊未必適合所有投資人!投資有賺有賠,涉及一定的風險,因此買賣操作前請各位投資人審慎評估,盈虧自負!--股海的諾亞方舟--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