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週五 客戶問題回覆:詐騙股票群組

  1. 部落格
  2. »
  3. 幼幼股市班
  4. »
  5. 6/18週五 客戶問題回覆:詐騙股票群組
作者:  時間: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 』 

客戶詢問:請問有聽過中正國際有限公司嗎? 我看了一下傳給我的網站 跟之前某個客戶傳給我 幾乎一模一樣我:這幾乎九十九點九是詐騙 客戶說:最近跟這位老師 操作 虧了幾萬 結果他說要帶我做期貨 我:千萬不要隨便加入股票群組  不要聽信老師帶進帶出大多都會很淒慘  會越陷越深  不要相信高報酬 客戶:可是他們報的股票有些還蠻強的 都飆上去ㄟ 雖然有些漲 有些是跌我:假設一天報十檔股票  有五成的機率  五檔上漲 五檔下跌  這是數學機率問題 用猴子去射飛鏢  應該也是一樣客戶:他前幾周推薦我買瑞基賠了約十萬左右  昨天他推薦我買長榮 你覺得要繼續放著嗎?我:如果你要放著的話  長榮萬海  因為萬海至少每年都有配息  而且目前殖利率也超過10%
我跟客戶說  你50萬賠10萬 假設槓桿開十倍   原本 賠十萬就變成賠100萬 先簡單說一下  千萬不要加入股票群組 貼一下  跟所謂的老師的對話大多詐騙集團 都是用一樣的流程 客戶說 因為不甘心  所以會繼續相信 因為已經賠太多希望大家可以警惕!
 Line@嗨投資小幫手  『 募集中